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教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对标看齐 助力添彩”主题活动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6-12-12 点击数:

公教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对标看齐 助力添彩”主题活动动员会

公教部直属党支部根据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和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对标看齐 助力添彩”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制定《公教部直属党支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对标看齐 助力添彩”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于11月30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书记张耀平主持。

张耀平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对标看齐、助力添彩”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并宣读了部门活动方案。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份文件。

张耀平书记指出,各位党员老师要通过学习,对标三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认清目标任务;对照“四讲四有”标准,进行“五对标八审视”,全方位多层次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争做合格党员;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并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