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党课:切实在弄懂学通做实上下功夫

作者: 时间:2018-01-17 点击数:

党课:切实在弄懂学通做实上下功夫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贯彻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月11日下午,公教部直属党支部组织了一堂“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党课。

在党课开始之初,公教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公教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耀平同志讲授党课。他指出: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要在学懂上下功夫,要多思多想,要有正确的学习方法;其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弄通上下功夫,要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要同我们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结合起来;最后,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做实上下功夫,要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要有钉钉子的精神按照时间点向前推进。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行和坚定性,也提高了服务师生的主动意识,为进一步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