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教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 时间:2015-11-16 点击数:

公教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1月11日下午,公教部直属党支部在二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书记张耀平主持并就如何学习贯彻提出要求。

张耀平书记指出,10月下旬,中共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是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新纪律、新要求。《准则》中简扼明要的八条自律规范,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标准;《条例》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修订充分落实全面依法治党的要求,体现了“党纪严于国法”以及“纪在法前”的精神。随后大家一起逐句逐条的认真学习了《条例》和《准则》中的重点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领导干部和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则》和《条例》,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自觉遵守,严格执行,要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生活实际。

与会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将学习和工作、生活实际结合起来,无论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任何情况,坚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