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教部直属党支部举办《学习感悟党史 坚定道路追求》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6-07-01 点击数:

公教部直属党支部

举办《学习感悟党史 坚定道路追求》专题党课

6月28日下午,公教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耀平同志主任主持。

会上张耀平书记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贯彻落实《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大家积极参加学习教育,坚持做学习笔记。

随后张耀平书记为党员教师做了《学习感悟党史坚定道路追求》的专题党课。从中国落后挨打到寻求希望,从解放后描绘新蓝图到赶上时代前进潮流,及现在的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听讲,深刻领会授课内容。张书记通过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解释,使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探索民族复兴路的历程有更深刻的了解,从而自觉坚定信仰和道路追求,提高了教师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奠定基础。

张书记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章》,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做合格党员,争当优秀,形成人人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个个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良好氛围。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党员教师更好地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