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概况
公教部
公共英语教研室
专业英语教研室
人文教研室
数化教研室

数化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11人。

一、职称结构:其中副教授5人、讲师6人;

二、学历结构:其中博士生1人、硕士研究生4人,本科生6人。    

三、承担学校教学任务:

(一)中专各专业的数学教学任务。中专护理、助产等专业的基础化学教学任务。中专药剂专业的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和分析化学的教学任务。

(二)五年制药品经营管理及药品生产技术和药剂专业的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和分析化学的教学任务。

(三)普通专科临床专业 的医用化学。检验专业的基础化学和有机化学。药剂专业、国药专业、药品经营管理和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的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和物理化学的教学任务。

(四)对外检验专业的的基础化学和有机化学的教学任务、对外药剂专业的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和分析化学的教学任务。

四、近年来在技能比奏中获得的奖励:在201 6年教案展评中获得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一人;2017年学校说课比赛中获得一等奖一人;2018年学校技能比奏中获三等奖一人;2019年省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一等奖一人。

五、科研成果:近年来参编教材六 部、撰写论文二十余篇、科研成果三项、专利两项。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