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共教学部召开迎接艺术评估工作教师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公共教学部召开迎接艺术评估工作教师培训会

1026日下午3:00公共教学部在仲景文化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迎接艺术评估工作教师培训会议,会议由中心书记李巍主持,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艺术教研室主任张艳从四个方面对全体教师进行培训。首先,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是河南省教育厅的常态化专项评估,今年是第六轮评估,全体教师对评估工作要足够重视,认真对待,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充分发挥公共艺术教育在我校人才培养中的作用。第二,我校的公共艺术教育情况回顾与总结。第三,强调本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的主要内容。最后,结合自身经历,阐述对公共艺术教学工作的认识和体会

李巍书记对全体教师提出三个要求:认识到位、工作到位、责任担当。李书记说,我们是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高效精干的艺术教师队伍,迎接艺术工作评估是我们的荣光。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的结论材料也是本科院校教学水平的重要指标,所以艺术评估的结果对我们复建张仲景国医大学非常重要,我们作为学校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朝着共同的目标,圆满完成此次评估任务。工作到位方面,李书记强调了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现场流程,届时请全体教师充分准备,踊跃发言。责任担当方面,李书记肯定全体教师默默无闻地奋斗在教育教学第一线,已经取得了一些突出成绩,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正值学校发展历史机遇和复建的关键时期,要求全体教师担当起这份光荣和重要的责任,贯彻执行我校公共艺术教育教学工作指导精神,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全体艺术教师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校领导信任,尽全力做好艺术评估相关工作,为艺术教育工作评估交上一份圆满答卷!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