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评议大会和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召开党员评议大会和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2023327日下午举行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一、会前准备

为了确保召开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会前做了一系列扎实的准备工作:一是在李巍书记的带领下认真研究,制定详细方案。二是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等方式,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 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来进行,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力量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素质能力。开展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 进一步深化认识, 统一思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二、会议召开

经过充分的准备,3月27日下午,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员评议大会和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内容如下1.支部书记李巍代表支部述职。2.2023年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民主评议。评议结果为全员优秀。3.组织生活会:每位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发言,查找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指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不绕弯子,不兜圈子, 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自我表扬的话没有,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认认真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上交了个人剖析材料。组织生活会在团结和谐的氛围中,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增进了互信,明晰了思路,也明确了下一步方向。

下一步,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将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提出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效果,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促进我校的科学发展和全面提升。

                                

                                 

                           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2023327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