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共教学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及校园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公共教学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及校园安全教育会议

 

2023年67日周下午3点公共教学部在仲景文化中心7701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议及校园安全教育会议马纪伟主任、李巍书记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嘉一副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参

首先,马纪伟主任对近期教学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1提高教学质量是教育教学的重中之重作为公共基础课教师必须坚持为专业课打好根底学科基础的信念。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教办职成2023195号文件,关于本年度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学质量抽查工作的通知,请我部学科任课教师认真备课保持高质量高水平教学。

22023我校招生计划为8000各教研室计算人均教师工作量,判断师资是否能够满足教学需要,师资不足的课程周四上报教学办

3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的通知,各学科教师积极报名参加,尤其是心理学和艺术教师都需要参加相应专业培训,提高专业素养。

4夏季到了,马主任强调全体教师要特别注意人身安全开车安全校园安全上课安全舆论安全安全问题是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保障

5马主任呼吁在当下知识爆炸的时代,科技日新月异,全体教师要不断学习,精进不休,不学习的人终将被时代淘汰。学习要知行合一,学习离不开实践,要大胆应用,学知识转化为实践。

随后,李巍书记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月和“纪律教育活动月”要求,强调两个活动重要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她充分肯定了目前我部的安全工作成绩,安全意识强,工作效果好,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李书记要求,当前形势不容乐观,外部环境问题、内部隐患问题、管理水平问题不容忽视,所以同志仍需努力,几个方面仍需要提高、落实和巩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二是要进一步落实措施。三是要进一步巩固效果。巍书记指出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的关键阶段,全部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意识、凝心聚力、勇于担当、胸怀大局,从全校全部整体利益出发,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为推动公教部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