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党务思政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党务思政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开展平安河南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2022921日下午2307楼会议室召开了公共教学部全体会议。会议由公共教学部副主任夏曼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分为三个议题。

首先是马主任传达学校教学例会会议精神并安排布置近期工作。马主任明确了在疫情特殊时期的请假制度,并要求老师们对同学们认真负责,遵守纪律。

第二个主题是“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专题会议”和“平安河南建设主题宣传活动”。李书记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上级文件:宣读宛医专党[2022]67号文件: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印发《南阳医专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方案》的通知,按照学校要求,对我部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提出要求并安排部署。

会议的第三部分是“喜迎二十大,走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王主任带领大家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她分别介绍了茹振刚和刘安娜的优秀事迹,立德树人铸师魂,以敬业、爱学生为基点,以共赢为目标,教书育人,以寄终身!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