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共教学部2月16日召开全体教师会

作者: 时间:2023-02-17 点击数:

公共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2023年2月16日周四上午9点,公共教学部在仲景文化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公教部李巍书记主持会议,马纪伟主任做重要讲话,部门全体教师参加。

李巍书记首先传达学校关于正科级职务任免的通知,郭嘉一书记、吴建勇主任、刘辉主任分别进行了发言。

马纪伟主任对2022年部门工作进行回顾,肯定了我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全体教师在疫情期间网课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授课效果良好。随后,马主任对2023年春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部门要抢机遇、搭平台,职工努力创造条件,努力解决职称偏低的发展短板问题。同时,部门狠抓、严抓教学质量,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加各类教学技能竞赛,确保优质课率得到提升,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李巍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5点要求,对教师提出6点要求,并进行总结发言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