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共教学部成功开展2023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公共教学部

成功开展2023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为深化“三教改革”,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加快高水平、结构化的教师教学团队建设,促进“能说、会做”的“双师型”教师队伍成长,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和部门工作安排,3月1日下午3:00在仲景文化中心七楼会议室开展公共教学部2023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经择优推荐和层层选拨,罗莹教学团队和杜跃红教学团队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复赛。由人文教研室推荐的罗莹心理学团队有朝气,教态稳重大方,教学理念新,重点突出,“学情分析”恰当。周春霞授课循循善诱,过程娓娓道来,带领大家在心理学的知识天地中畅游,让听众如沐春风。

由数化教研室推荐的杜跃红高等数学团队,沉稳大气、深入浅出。张杨老师能将国学理念贯穿整个授课过程,课程引入自然,思政元素与课程结合恰当,示例贴近生活、趣味性强。

赛后张艳、李栎、余悦、赵桂欣等评委专家对每个团队及成员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梳理,夏曼主任也对参赛选手的临场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在如何备赛方面进行了指导和点评,期待各个参赛团队在校赛阶段获得最优异的成绩。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