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共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师会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公共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师会

 

2023年3月1日周三下午2:30,公共教学部在仲景文化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郭嘉一副书记领学雷锋精神。会议由副主任吴建勇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吴建勇副主任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 1、复建张仲景国医大工作,各个专班工作要认真细致,全校教师都要参与进来。2、本学期要加大听课力度。部门从下周开始听课,听课过程将严格落实“三级听课制度”,强化部内听课、教研室点评和教师间互相听课,认真找差距、补短板,努力提高教学质量。3、公教部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保建、以赛促改的总体思路,深化三教改革,积极备赛,圆满完成省教学能力比赛选拨工作。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