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共教学部召开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专项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作者:郭嘉一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公共教学部召开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专项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517日,公共教学部楼会议室召开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专项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巍主持,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首先,李巍书记强调了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广大年轻干部成长成材的重要性,结合市纪委监委的典型案例,在我部开展专项以案促改活动。随后,支部副书记郭嘉一带领党员干部剖析案例,吸取案例教训,以案为鉴,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强化警示教育。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一致表示作为年轻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以案为鉴,拧紧思想“总开关”,全面提升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做到知敬畏、守规矩、纠四风,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做好模范带头引领作用,在奋进新时代伟大征程中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底色。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