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共教学部举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选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公共教学部举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选拔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充分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集中展现职业院校师生的风采,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扎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大赛风向标作用,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选拔储备人才公共教学部于2023年5月18日下午在仲景文化中心619会议室举办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南阳医专英语口语赛项选拔活动。

此次选拔活动由公教部马纪伟主任全程跟进指导,公共英语教研室和专业英语教研室共同组织实施,历经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海选阶段,由全校每位英语老师在自己所任课班级内进行选拔,各自择优选出一名口语突出的同学,进入第二轮选拔。第二轮由公共英语教研室和专业英语教研室几名资深英语教师共同组成评审组对学生进行“中国故事”和“职场描述”两个环节的测评,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和4位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判,最终中医系的王伊、张梦瑶,国际教育学院的邱计博、李斌4位同学脱颖而出,入选我校种子选手培训团队。

本次英语口语选拔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了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形成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我校“用英语讲述中国故事”的英语课程思政教育硕果,体现了当代年轻人的蓬勃朝气。教师们通过此次选拔活动也深刻地认识到高职院校深化英语课程教学改革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4名同学将与各自指导老师共同组成4个备赛小组,师生共同备赛,在备赛中相互磨合,共同提升,全力冲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加油!

(公教部 李栎、余悦 文)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