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概况
公教部
公共英语教研室
专业英语教研室
人文教研室
数化教研室

部门概况

南阳医专召开劳动教育基地申报协调会

为扎实推进我校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申报工作,9月5日上午在学校行政楼3楼2号会议室召开南阳医专劳动教育基地申报协调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荣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各相关处室和系部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刘校长强调,我校有适合不同学段的特色主题课程,教育教学设施配套齐全,配备专职的劳动教育课程教师,保障设施设备齐全,请各相关系部根据本部门实际情况,认真组织专家对拟申报的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已有建设基础、运行保障和组织实施的资源优势等详细撰写申报材料,争取申报成功,扩大我校社会影响力,起到劳动教育基地示范引领作用。

公共教学部主任马纪伟动教育实践基地申报书的填报进行了说明强调了准备材料时需要注意的具体细节。

本次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申报工作需要各个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努力确保我校劳动教育基地申报成功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