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概况
公教部
公共英语教研室
专业英语教研室
人文教研室
数化教研室

人文教研室

一、师资

本教研室现有教师13人,教研室师资队伍结构合理,其中副教授6人,讲师5人;研究生学历3人。是一支充满朝气与活力,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知识水平和理论素养的教学团队。

二、课程

本教研室主要负责学校的《语文》、《医学心理学》、《护理学心理学》、《人际沟通》、《公共关系基础》、《医古文》等必修课教学。

同时,承担学校《社会学》、《演讲与口才》、《文学鉴赏》、《护理美学》、《书法》等选修课的教学任务

三、科研

主持或参与各级各类科研课题20余项,发表CN论文40多篇,主编或参编教材10多部。

获奖情况

教研室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先后荣获学校教师技能竞赛一、二、三等奖,市厅级社科项目一、二、三等奖,教育厅师德征文比赛一、二等奖。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