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概况
公教部
公共英语教研室
专业英语教研室
人文教研室
数化教研室

专业英语教研室

专业英语教研室简介

专业英语教研室隶属于公共教学部,现有专职教师12人,其中硕士4人,副教授3人,讲师8人,助教1双师型教师4人,是一支年龄结构、职称学历结构较为合理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知识水平和理论素养的教学团队。本教研室主要承担我校大学英语课程的教学工作。

学校及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本教研室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英语相关赛事: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等,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提升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在课余时间,教研室老师积极帮助学生组织进行课外活动,为营造开放性的英语学习氛围、人文氛围和提高学生英语运用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专业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教学之余努力探索创新教学模式,积极撰写教研教改论文,主持或参与多项科研课题,先后在国家级、省级期刊学报上发表多篇论文,主编或参编多部教材著作。先后荣获省级、校级教师技能竞赛奖励,市厅级社科项目奖励,教育厅师德征文比赛奖励等,获得了领导们的一直好评。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