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概况
公教部
公共英语教研室
专业英语教研室
人文教研室
数化教研室

公共教学部共有专兼职教师64人,其中,副教授26人,讲师33人;中共党员31名。承担全校英语、语文、数学、化学、劳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6大类66门公共基础课教学任务。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高质量的若干意见》和《关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教育教学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改革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将“党建+”融入业务工作,紧紧围绕基层党支部“六大建设”(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以及基层公共教学组织“四项工作”(行政管理、教学管理与改革研究、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狠抓政治思想融合、组织管理融合、工作队伍融合、运行机制融合“四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互促共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组织机构     党政办公室   教学办公室   公共英语教研室  

             人文教研室   数化教研室   专业英语教研室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