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概况
公教部
外语教研室
人文教研室
数化教研室
艺术教研室

外语教研室简介


外语教研室隶属于公共教学部,是一支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学历结构较为合理的团队,专职教师22人,兼职教师5人,其中硕士16人,在读博士生一人,副教授10人,讲师14人,助教3人。主要承担全校普大专科英语、五年制大专英语、中专英语及成教专科和专升本的英语课程教学工作。

外语教研室团队中有获得省级教学名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省或市级优秀教师、市级师德先进个人等,多名教师多次获得校级优秀教师或先进个人。目前已有10名教师获得双师型教师资格,争取两年内专任教师双师率进一步提高,保持高职称教师任课率为100%。

在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每年组织学生进行英语演讲比赛,从中选拔出色的选手参加全国高职高专河南赛区英语口语比赛。在历届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次荣获一等奖。在课余时间,积极帮助学生组织进行课外活动,为营造开放性的英语学习氛围、人文氛围和提高学生英语运用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全体英语教师积极努力,表现突出,在教学之余努力探索创新教学模式,积极撰写教研教改论文,先后有多篇在全国各类杂志学报发表。主持参与多项课题,逐渐成长为教师团队的中坚力量,获得了领导的一直好评。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