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教育教学

我校选手在河南省汉字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颁发了2020年河南省汉字大赛获奖荣誉证书,我校参赛的3名同学和指导老师均获奖。其中,戚贝贝同学获得大学组二等奖,张豪朱佳乐同学获得大学组三等奖,马陕老师获得大学组最佳辅导老师奖

2020年河南省汉字大赛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协办,是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发挥语言文字在特殊时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提振抗疫信心,弘扬抗疫精神的大赛我校第一次参赛,经过集中培训、初赛选拔,有关老师认真组织报名、培训等工作,同学们牺牲休息时间,刻苦练习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新的一年中,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公共教学部必将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