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规章制度

南阳医专公共教学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1-03-08 点击数: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是部党务工作的负责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负责本部的党务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配合本部主任做好教学、科研、 行政管理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主持本部党支部全面工作。负责召开党支部委员会和党支部党员大会,贯彻执行党的卫生教育方针和校党委的决议,向支部委员会、支部党员大会和学校党委负责并报告工作。

2、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上级党组织的指示、决定,维护和促进本部的团结稳定,支持部行政领导认真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3、认真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按时召开民主生活会,认真抓好总支委员会自身建设。部内重大工作坚持集体研究,民主决策,保证决策的科学性、正确性。

4、重视党的思想作风建设,定期对党员干部进行党风、党纪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不断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5、正确贯彻发展党员的方针,指导党支部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

6、负责本部教师的综合考核工作,指导教师做好有关教学档案和业务档案资料的整理工作,做好教学质量评估。

7、搞好本部团总支的工作指导。

8、负责对外交流和形象宣传,做好对外服务和专业开发工作。

9、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