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2008大学生英语竞赛 我校学子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1-02-20 点击数:

Where there is a will , there is a way.有志者事竟成,我校护理系赵冰冰同学喜获2008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赛区高职高专类第三名。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2008北京奥运会正在向我们走来,在全民“学外语,迎奥运”的大潮中,由南阳医专教务处主办,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承办,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外语教研室协办,旨在提高同学们英语学习兴趣,增强英语应用能力的南阳医专大学生英语竞赛暨2008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于4月13日上午9点在我校主校区二号教学楼成功举行,此次竞赛经过周密策划,细致准备,经过班级选拔,全校六大系共有256名选手参加了竞赛。赛场上同学们认真细致地审题做答,考出了水平,考出了精神,不仅巩固了同学们的英语知识,更培养了同学们参与竞争的意识。

经过紧张认真地阅卷,于4月18日产生了前40名,根据省大赛组委会的要求进行上报。其中,临床医学系07普大临床班秦亚旭同学和护理系07普大英语护理班赵冰冰同学分别以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决赛资格。两位同学争分夺秒,在外语教研室许可、郭磊、李栎老师的辅导下积极准备。5月11日两位同学由我校公教部外语教研室李栎老师带队,前往河南大学代表我校参加了2008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赛区的决赛。

捷报频传,5月13日接到省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通知,我校参加决赛的两位同学再创佳绩,赵冰冰同学获得河南赛区高职高专类第三名,秦亚旭同学获第二十三名,在参加决赛的五十余名来自不同院校的同学中名列前茅。其中赵冰冰同学获得特等奖比赛资格,她将代表我校于5月19日参加在郑州举行的口语竞赛,同来自于其他兄弟院校的12名选手一起角逐2008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赛区特等奖。相信赵冰冰同学有平日里的努力和老师们辛勤的指导,定当为我校争得更大的荣誉。按照大赛的活动方案,我校将对在初赛中获得前四十名的同学给予表彰,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外语,为日后学习国外先进专业知识打好基础,成为国家合格的医务工作者。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