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南阳医专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喜获硕果

作者: 时间:2011-02-20 点击数:

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比赛河南赛区的比赛已经圆满结束,我校医技系09级学生李婉琦和中医系09级国医二班楚海燕同学代表我校参加决赛,并取得全省高职高专类一等奖的好成绩。

由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河南省大学英语分会成立竞赛组委会,负责组织河南赛区赛事。为了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进一步强化我校英语学习氛围我校就此机会举办了“南阳医专大学生英语知识竞赛暨2010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作为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参赛人员的选拔赛。

4月11日全校六大系共有396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了竞赛初赛,经老师们认真阅卷后,医技系09级李婉琦同学和中医系09级国医二班楚海燕同学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并取得河南赛区决赛资格。在参加决赛的选手中不乏我省一些重点本科院校的同学,如: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信阳师院,南阳师院,河南科技大学等。他们都是全省高校英语学习的佼佼者,竞争异常激烈。5月中旬决赛成绩揭晓,我校参加决赛的两位同学再创佳绩,李婉琦和楚海燕同学获得河南赛区高职高专类一等奖,在参加决赛的同学中名列前茅。根据初赛成绩我校另有6名同学获得省二等奖,12名三等奖,40名优秀奖的好成绩。

至此,2010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圆满结束,同学们获得的优异成绩来之不易,是他们努力学习的回报,也是对我校辛勤耕耘在一线的英语教师的极大鼓励。我校外语教学应以此为动力,再创辉煌,为南阳医专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2010年6月20日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