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教部组织全体老师认真学习2019年我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公教部组织全体老师认真学习

2019年我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3月28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在二号办公楼召开全体会,组织全体老师学习我校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张耀平主任主持。

会议开始张耀平主任首先传达了主题为: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南阳医专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内容分为个方面: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作学校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报告;校纪委书记张国良作2019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全新明以《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重要讲话。讲话要求各位老师和领导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化政治思想建设,不忘初心、满怀信心、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奋进拼搏,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耀平主任最后强调:一是各党小组和教研室要组织党员老师认真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工作热情和干劲。二是全体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开展课堂思政,学习新的教学理念和手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意识形态领域教育,立足本职工作,奋发进取。三是领导干部和党员老师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教研室要沟通协调,形成整体合力,打造我部工作特色和亮点。

全体老师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努力工作,以奋发拼搏的精神和教骄人的工作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