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学思践悟 躬身力行---公教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426日下午,公教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李朝在四楼党员活动室为全体教师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题目为《学思践悟 躬身力行---学习贯彻2021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本次党课把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从部门实际情况出发,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二是要强化教改科研,以科研促教学;三是要强化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既深入解读了全国全省教育会议精神,又充分联系部门的工作实际,明确了努力方向。今后将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思想觉悟,努力推动部门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学校“两个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