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共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公共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师会

11月2日周三下午3点,公共教学部在仲景文化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公教部主任马纪伟做重要讲话,副主任夏曼主持会议,副主任王云霞安排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主任马纪伟首先传达学校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指导意见,要求全体教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师集体备课、教学课件制作、课堂教学实施、经验研讨交流和学术论文写作等工作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融入教学的各个环节。然后传达了学校关于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管理办法通知、关于教师行为思政先进典型选树和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关于我校开展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等。最后向全体教师提出严抓教学质量的详细要求,第一,每位教师严格抓好课堂教学管理。第二,保证每节课的教学质量。第三,调课应严格按照学校调课手续。第四,教学计划应与实际教学进度统一。第五,严格按照错峰下课班级所在系部的通知和时间下课。第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两点一线上班上课,尽量不出市。

副主任王云霞详细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2-2023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副主任夏曼补充说明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与以往教学检查的不同,和对各教研室收集材料的详细要求。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