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11-27 点击数:

 

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27日,部直属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副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冯晓青强调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随后由张金虎书记代理带领大家学习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张金虎书记从“两个结合”“必须牢牢把握的五个重大原则”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述。主题党日活动的最后由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进行总结发言。

随后,部直属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单独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书记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把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起来,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将红旗渠精神作为永远激励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

各支委委员员踊跃发言,从思想政治、工作学习、纪律作风、自身素质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强化党员先锋模范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思路,为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