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公告信息

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12-03-14 点击数:

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由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经河南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委员会决定,本年度竞赛仍由大学英语分会成立竞赛组委会,负责组织河南赛区赛事。报名处设在河南师范大学外语教研部。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2012年全国大学声音与竞赛(NECCS)通知》中的有关精神,为组织好本次纪念馆塞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年度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适用于体育艺术类本科生和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二.竞赛时间和方法:

本竞赛分笔试初赛、笔试决赛和口试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笔试初赛于2012年4月8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各参赛学校同时举行;笔试决赛于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口是决赛另行通知。

初赛和决赛均为全国统一命题,采用书面方式进行。所有赛点的标准赛场考生必须为30人;非标准考场必须少于30人。

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统一制作赛卷(包括答题纸)和听力磁带(包括听力赛卷),在初赛前寄到各参赛学校,由参加竞赛的各高校按照统一标准和要求进行初赛及初赛评卷工作。

三.竞赛题型:

初赛、决赛卷面满分150分(主观题占90分,客观题占60分),其中听力 30分。

四.奖励办法:

竞赛设四种奖励等级,总获奖比率为51‰,其中特等奖为1‰、一等奖为5‰、二等奖为15‰、三等奖为30‰。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参加初赛学生不足167人,但不低于100人的学校可以有1名学生参加决赛。获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学生及其指导教师(限1名)、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另设优秀组织奖,颁发给竞赛组织工作成绩突出的各级竞赛组织单位和个人,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统一评奖和颁奖。2012年暑期全国组委会将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营员由获特等奖的学生中择优产生。

为了鼓励各高校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本次竞赛,河南赛区竞赛组委会决定按照一定比例增设河南赛区优秀组织奖和参赛学生优秀奖,由河南赛区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为了鼓励更多大学生参赛,全国竞赛组委会将在初赛期间向每一位参赛学生颁发统一制作的精美参赛证书。

五.报名办法:

各院校开始组织学生自愿报名参加竞赛。学生向学校报名时间截止到3月16日。各参赛学校报名要填写由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制作的报名单(附寄1份,可以复制)。请一定填写参赛级别。报名表可以通过邮局或电子信箱发送。请将详细通讯地址、联系人姓名、电话填写准确无误,以免初赛试卷寄发有误。

六.报名经费:

按照全国组委会要求,本次竞赛每名参赛学生收费25元。

七、汇款及联系方式:

本届竞赛只接收邮局加密汇款,汇款截止日期2012年3月16日。

务请3月16日前各参赛学校把参赛学生名单及需要上缴的费用一并送交(或寄交)河南师范大学大学外语教学部办公室。

详细地址: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省组委会承办处

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河南师范大学外语教研部

河南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委员会大学英语分会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赛区2012.1.14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