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公告信息

职称评审结果信息备案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1-03-11 点击数: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职改办《ˎ mso-font-kerning: 0pt; I: ; mso-bidi-font-family: 宋体">关于进一步做好有关职称信息备案工作的通知》(ˎ mso-font-kerning: 0pt; I: ; mso-bidi-font-family: 宋体">豫职改办 [2007]1号)和南阳市职改办《关于进一步做好职称评审结果信息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职称信息的统一管理,确保职称证书网上查询、认证信息的完整、准确,现就做好上报职称评审结果信息备案工作通知如下:

一、上报范围

1、2005年以前(含2005年),通过河南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

2、2005年以前(含2005年),通过南阳市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

3、采取初聘、直接认定、资格确认等评价方式取得的高、中级职称人员。

注:上报的信息为本人具有的最高级别专业技术职务信息。

二、上报内容

1、个人填写并经所在部门、单位初审盖章的纸质《职称评审结果信息备案表》(附件1,有样表)一份;

2、所在部门、单位集中填写的《职称备案信息汇总表》(附件2,有样表)电子版一份;

3、资格证书原件。

三、有关要求

1、按照河南省职改办的要求,自2011年6月30日起,所有通过评审、初聘、直接认定、资格确认等方式取得的高、中级职称在“河南职称网”进行网上查询认证,未进入职称数据库的将不能得到认可。因此,要求以处(室)、系(部)、附院为单位,对照证书,逐人逐项填写(文件编号除外)。经所在部门、单位初核无误后,按年度和级别依次排序汇总后,连同资格证书原件一并交人事处审验。资格证书与备案表排序一致。

2、《职称备案信息汇总表》的电子版请发邮箱:nymcsjt@126.com

3、因时间关系,请各部门、各单位务于2011年3月21日前完成该项工作。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