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公告信息

公教部教师网上教学优秀课竞赛方案

作者: 时间:2020-03-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网上教学的整体水平,激发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结合学校开展的网上教学优秀教师评选活动。经部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举办教师网上优秀课竞赛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0年3月16日至4月3日

    二、参赛对象

    公教部全体在编在职任课教师

    三、比赛办法

    根据当前网上授课的实际情况,采取教学管理人员网上听评、教师网上互听互评、学生网上评教相结合的方式,综合教师网上课程建设情况,对教师网上教学开展情况进行整体评价。网上课程建设情况、教学管理人员听评、教师互评、学生评教各占总分的25%。

    (一)教学管理人员听评教学管理人员及教研室主任采取深入网上课堂随机听课和对照教学日志听评相结合的方式,对联系的教研室的所有教师听课一轮次,并填写评分表。

    (二)教师互听互评。教研室主任安排老师们对照教学日志进行互听互评,并填写评分表。

    (三)学生评教。组建学习通学习委员班级群,编制学生评教表,并发布到班级群中,安排学生进行评教。

    四、奖励办法

    比赛设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名。通过快递的方式颁发奖品。

 

    附件:1. 公教部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教师用)

        2. 公教部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学生用)

 

 

                                     2020年3月13日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