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党务思政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党务思政 > 正文

公共教学部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专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公共教学部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

教育日宣传教育专题活动

2022 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市委、校安全稳定领导办公室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323日公共教学部以教研室为单位特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

公共教学部主任马纪伟来到人文教研室和老师们一起学习了我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为促进国家安全教育进课堂,老师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

最后马主任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教师们要在思想上重视安全教育,充分认识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注重特色,教师们要根据授课的特点,结合当下疫情防控阶段性特点,利用课堂和恰当方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三是突出实效,通过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师生牢记国家安全。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线上线下结合,减少人员聚集,实现疫情防控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两手抓、双促进。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