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时代楷模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时代楷模 > 正文

榜样的力量---2020年校级优秀党员 冯瑞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在这里首先感谢领导和各位同仁的厚爱,把“优秀党员”这个至高无上的荣誉给了我!回顾过去的一年,我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刻苦学习,勤奋踏实工作,团结同志,顾全大局,无条件地服从党组织及学校安排,不计个人得失,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平时的工作,始终坚持以下三点:

一、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在平时,通过各种途径(比如党支部的集中学习、学习强国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并能结合理论与实际工作进行分工,自加压力有意识要求自己多学一些,学好一些,学深一些。并将所学内容运用于工作实践,勤于思考,自觉从人生观,世界观的角度认真反思,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改正。在学习内容的安排上,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大事方针政策上比如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一系列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风党纪等知识。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让精神更加充实

坚持遵章守纪,保持优良作风

作为一名党员,严格自律,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比如在生活中,我能自觉做到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平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注重日常生活作风的养成,坚决抵制腐朽文化和各种错误思想观点对自己的侵蚀,做到了不攀比,要比就比贡献、比业绩;保持艰苦奋斗、吃苦耐劳,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等优良作风从源头上杜绝一切不良现象的滋生蔓延;遵纪守法,为人师表、遵守社会公德

三、坚持仁爱之心乐于奉献

入党就是一种特殊的奉献。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勇于奉献、乐于奉献。在教学中,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舍得为学生奉献,为教育事业奉献。其中爱是教育的灵魂,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所以我在教学中,时刻保持仁爱之心,关爱学生,关注他们的学习、身体、情感等情况上课时关心他们的学习情况,下课了和他们聊天,了解他们身体及情感需求我始终相信,教师只有具有仁爱之心,用爱去温暖学生、感化学生,学生才能健康的成长。

总之,我时刻记着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