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时代楷模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时代楷模 > 正文

河南省优秀教师-李 栎​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李 栎

李栎,女,副教授职称,研究生学位,双师型教师,现任南阳医专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

在十多年的一线英语教学中,潜心教学与研究,如春风化雨般对学生进行谆谆教导,在勤奋耕耘中享受教书育人的快乐,真正做到了“传道,授业,解惑”。教学经验丰富,教法新颖、灵活,注重因材施教,因生施策,在英语教学方面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连续多年荣获南阳医专先进工作者、南阳医专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连续数年被评为校级优质课。近年来在学校教学技能竞赛中先后三次获得二等奖,在2016年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省级一等奖,并被河南省教育厅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的荣誉称号,2018年被学校推荐评选为“河南省优秀教师”。在教科研方面,近年来先后发表论文8篇,其中核心论文1篇,国家级论文2篇。主编、参编著作3部、参与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南阳市社科联等项目课题10项,其中7分别获得省级一等奖和二等奖。课余为辅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英语竞赛倾注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所辅导的学生分别于2020年获得河南省高职高专写作大赛二等奖,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获得全国大学英语竞赛一等奖等。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未来的日子里,李栎老师将继续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仲景学子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讲台上挥洒教学热情,与一届又一届学生携手同行。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