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教育教学

我部在校2022年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我部在校2022年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佳绩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到实处。410日,2022年南阳医专教学能力比赛在仲景文化中心610多功能厅举行。

公共教学部共有2支参赛团队进入决赛,英语参赛团队常玫、李栎 介家虹、徐晓敏老师和劳动教育参赛团队徐晓敏、张旭斌、马陕、杨帅老师。最终在决赛的10个参赛团队中,英语团队荣获二等奖,劳动教育团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公共教学部教师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追求卓越的教育情怀,必将激励我部全体教职工对标先进,抓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这一契机,深化教学改革、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为学校双高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