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教育教学

校领导深入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本网讯(文/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刘佰蕾)4月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和校内评估专家组深入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检查指导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宣传部部长李红普、教务处处长刘荣志、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郭延东、校党政办副主任赤光春、教务处副处长周玉金、总务处副处长贺军、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马风巧和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及负责艺术评估工作人员在仲景东区仲景文化中心610会议室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马纪伟主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和评估专家按照河南省高校公共艺术评估要求和流程进行了预评估,专家们对评估材料给与了充分的肯定,迎评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并根据河南省高校公共艺术评估指标体系,对材料进行了精准指导,提出了中肯的整改意见。下一步,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将按照领导和专家们的整改意见对评估材料再完善、再提升。

最后,副校长范真作总结讲话:此次省教育厅组织的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意义重大,旨在检验办学水平,查找不足,改进工作,规范管理,推进公共艺术教育提质增效,不断提高我校办学水平。针对初审汇报会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理经验、促亮点;二是查问题、补短板;三是精准备、展风采;四是齐努力、争圆满。(编审  李峰松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