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教育教学

公教部举行英语公开课堂教学观摩课

作者: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英语课程改革,加强教研引领,深化对高职英语教学的研究与实践,提高英语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确保英语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公共教学部于54日下午,举行了一次英语公开课堂教学观摩课活动。

本次公开课由徐晓敏教师主讲,题为Whom Should I Follow。课堂展示环节,徐晓敏老师使用翻转课堂的教学方法前置教学任务,锻炼学生课前自主学习能力;结合抗疫的白衣卫士讨论医学生的偶像楷模,润物无声地融入课程思政;运用思维导图和归纳总结法,启发学生寻找单词构词规律, 授之以渔;以小组合作、简笔漫画、学生讲授等多样化形式讲授句型和语法,突破重难点。整节课内容充实丰富,精彩纷呈,亮点满满,学生参与度高,课堂效果佳。

课后全体英语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现场教学研讨。最后公共教学部主任马纪伟勉励大家结合职业教育的特点,继续潜心研究,深化英语教学改革,探索教育教学的新方法新策略,多管齐下,同向同行,实现协同效应,进一步提升英语课堂教学效率和学生学习效果。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