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教育教学

公教部举行英语公开课堂教学观摩课

作者:余悦、李栎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518日下午,公共教学部举行了英语公开课堂教学观摩课活动。公教部领导班子及全体英语教师参与了此次观摩活动。

本次公开课由鲁全贞教师主讲,题为Market Economy(市场经济)。在导入环节,鲁老师首先区别了市场经济与计划经济的差异性,用(GDP\CPI\PPI)经济指数扩展了学生的知识面;通过对比2021年度中美经济数据,表明中国经济的强劲增长势头,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润物细无声得融入思政教育。用“市场经济对大学生意味着什么?”这一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引导学生用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人生,充实自我。鲁老师从方法论的角度入手,教会学生如何在阅读中抓重点、抓主旨。采用合作学习法,思维导图法和结合专升本真题等方法,帮助学生分析长难句、厘清语法脉络等,从而加深理解。最后,用我校优秀毕业生服务基层的案例,勉励学生奋发向上、争做有为青年。整节课教师精神饱满,教学内容丰富,学生参与度高,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课后进行了研讨,大家讨论激烈,公共教学部马纪伟主任、李巍书记对此次公开课给与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在日常教育教学过程中注重知识的积累及教师素质的全面提升,勉励大家同心同德共同努力,提升大学生英语学习水平,助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提升。

 

 

 

41a9a201f58b51ff96194b5546d7dd7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