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教改科研

公共教学部成功举办2022年南阳医专大学生词汇能力大赛

作者:余悦、李栎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为推动英语词汇学习,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公共教学部于515日在线上成功举办了南阳医专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

此次大赛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全校共有800多名同学报名参与,规模空前。本次竞赛采取线上比赛形式,以专科AB级词汇和思政词汇为主要考察内容,题型包括:看词选义、看义选词、选词搭配、关联搭配、看句选义、选词补句和单词拼写等。经过激烈角逐,根据系统的自动成绩排名,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

本次英语词汇竞赛是我校英语教学改革的又一举措,体现了线上线下混合教学,以赛助学,以赛促学,激发了学生积累词汇的积极性,扩大了学生英语词汇量,提高了学生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