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教改科研

以考促教,以考促学——公共教学部承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南阳医专赛事

作者:胡南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2022515日,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又拉开了帷幕。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 NECCS),是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关于提高高校教学质量和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与评价改革精神,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大学阶段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推动大学各阶段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经教育部批准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竞赛,本届竞赛是第二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早上8点,公共教学部的监考老师们早早到达考务办,领取试卷、听力考试音频、竞赛赛标PPT,各自奔赴考场。优秀的仲景学子们摩拳擦掌,精神抖擞,有序进入考场。公共教学部主任马纪伟、副主任王云霞带队巡考。

上午9-11时,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全国各地各院校同时举行,我校共有425名学生分别在仲景东区神农楼和孔明校区教学楼参加本次竞赛。让我们播下希望的种子,静待花开。预祝南阳医专赛区选手们取得最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