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师德师风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做“学党史、铸师魂—努力推进‘双高校’建设”主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为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公教部直属党支部和体教部直属党支部党员讲授以“学党史、铸师魂—努力推进‘双高校’建设”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范真以党领导高等教育的历史变迁、主要成就和发展方向以及推进“双高校”建设的责任担当两个大方面深入展开专题党课讲授。首先范真副校长全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历史变迁的四个阶段和所取得的主要成就,深刻的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在高等教育领域取得的历史经验。随后,她对我国高等职业教育及“双高校”建设现状进行了详实的分析,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负起推进“双高校”建设的责任担当,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基本抓手,认真落实我校“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相关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职教发展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紧抓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教法改革,努力实现学校和个人双发展、双提升。

公教部直属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深受教育、倍感鼓舞,表示要深入学习领悟党课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培养契合党和国家发展需求的专业化人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凝聚奋进力量,为学校的“双高校”建设作出贡献为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