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喜讯: 我校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6-14 点击数: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临床系2017级普大口腔专业崔迪同学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国家级D类(高职高专组)特等奖,临床系另外两名同学吴娇丹和刘盼盼荣获D类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高教司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今年,我校共有376人参赛,70名学生获奖,其中国家级特等奖1人,一等奖2人,二等奖11人,三等奖19人,优秀奖37人。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学子表现出扎实的学科基础、良好的综合能力和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我校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成果。同时,此项赛事也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扩宽了学生视野,提高了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我们将以英语竞赛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争取在以后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