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教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公教部直属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上午9点,怀着对英烈的无限敬意,公教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南阳市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

在庄严的气氛中,党员教师们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列队整齐,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墓碑,参观了南阳市革命纪念馆,在纪念馆革命烈士铜雕前,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随后,大家认真观看了馆藏历史文献和图片,并被英烈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的革命理想深深感染激励,同时为南阳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

通过祭拜活动,党员老师不仅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他们在战争年代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而且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爱国热情和进取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公教部直属党支部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人员参与面广、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效果明显,不但提醒了党员老师时刻不忘自己的身份和责任,牢记党员义务,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而且使支部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思想素质得到了显著提高,真正达到了“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高”的效果。同时也增强了支部的内在活力和组织凝聚力,树立了支部良好的形象。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