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教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彭雪枫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公教部直属党支部于10月27日前往镇平彭雪枫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彭雪枫纪念馆坐落于镇平县城北隅,占地面积9200余平方米,为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革命英雄塑像前,公教部直属党支部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纪念馆的三个展厅,观看图片、文物和文献资料,聆听先烈为了革命理想而牺牲的故事。通过讲解,大家了解了彭将军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历程,重温了彭雪枫将军一生浴血奋战和为国捐躯的丰功伟绩。

此次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信仰、为国奉献的革命精神,加深了党员们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对革命理想的忠贞不渝,对革命事业的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