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教部直属党支部举行“学习笔记”展评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公教部直属党支部举行“学习笔记”展评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公教部直属党支部于20181219日举行《公教部直属党支部举行“学习笔记”展评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公教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展评活动中,公教部直属党支部支委委员按照“内容有计划,体会有深度,记录规范化”的要求,认真翻阅每一份学习笔记,对参评的学习笔记逐一进行认定评价。评比标准有以下两个方面:一是看学习内容落实情况,重点对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等内容进行检查;二看书写认真规范程度,重点看党员学习记录是否按计划进行学习,笔记字数是否符合要求,字体是否清晰工整。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内容包括十九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基本常识。

这两项活动的开展达到了“以查促学,以赛促学”的目的,丰富了党员的党建党务知识,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并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使广大党员干部不仅提升了党建理论知识水平,而且增强了广大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