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教部举行观摩课集体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4-07 点击数:

公教部举行观摩课集体教研活动

3月29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全体老师观看了外语教研室李栎老师参加2016年由河南省教育厅和教育工会共同举办的教师技能大赛(高校外语)参赛录像,在这次大赛中,李栎老师荣获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课堂中,李栎老师以轻松舒适的语言,抑扬顿挫的语调,熟练的教学技能,把同学们带到了全英教学环境中,从学生们那一双双充满求知的眼神中,我们看到了大家对学习英语的渴望;李栎老师通过创设最佳情境,以最快速度进入本节主题,课堂一片活跃,同学们都能积极主动回答问题,参与到教学活动中。

每位教师都深刻的感觉到,以后应多举办这样的观摩教研活动,促进教师们之间的交流学习,有效地提高老师自身的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较好地调动任课教师教研教改的积极性,为提高我部教师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有效的基础。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