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共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微课制作培训效果显著

作者: 时间:2017-03-17 点击数:

公共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微课制作培训效果显著

公共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到南阳师院微课制作再培训,效果显著。

3月15日下午3点,公共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到南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科技楼617微机室,参加微课制作培训。公共教学部张耀平主任主持。他强调走出去培训的目的、作用和意义。培训由林青松教授主讲。林教授热情洋溢地讲解了微课制作的便捷录制方法:录制—剪辑—拆分---标准—变焦---音频---生成,Camtasia的作用等。林教授运用计算机边讲解边演示,启发、提问答疑,通俗易懂,条理清楚,听课的教师们边听讲边练习,有问题及时请教,及时处理解决问题,通过实践操作提高技能。教室里学习气氛热烈,下午5点多,老师们仍然恋恋不愿离去。

这堂培训课,林老师主讲体现了科学准确性、生动形象性和具体实用可操作性。参加培训的老师们一直叫好。李丛丛、杜刚锋、刘双双等老师纷纷说,林老师讲得很好!我们启发、收益很大,效果明显。真希望这样的培训活动越多越好啊。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