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教部认真学习传达我校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7-03-17 点击数:

公教部认真学习传达我校2017年

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17年度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3月9日下午在二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公教部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张耀平主任主持。

张主任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徐持华校长和方家选校长分别所做的《2017年教学工作报告》和《在2017年全校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做好我部2017年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主任最后强调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是我校目前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要对教学的各个环节加大管理和监督力度,我部教师要提高自身素质,强化专业技能,确保教学质量;并要求各教研室提高教研活动质量,紧抓内涵建设,把教学工作做扎实、做到位最大发挥基层教学组织的管理作用。张主任还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充分认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