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教部组织开展教育教学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7-03-14 点击数:

公教部组织开展教育教学专题讲座

为积极响应2017年学校教学工作会议上不断提升教师教

师队伍素质的号召,加强我部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和及教态教法的提高,3月1日下午三点,在二号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南阳理工学院方兰然教授应邀为公教部全体教师做了题为《教学课堂艺术》的教育教学专题学术讲座。

方教授结合自己三十多年的教育教学实际,围绕教学课堂时效,讲解了高效课堂的基本认识、影响课堂教学实效性的主要因素及课堂教学实效与分享三个方面。方教授教学经验丰富,视野开阔,通过深入浅出、耐心细致、诙谐幽默的讲解,不时赢得老师们阵阵掌声。

聆听讲座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方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不仅解答了教师们在教学和学习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同时开阔了他们的教学思路和视野,提高了他们的教学水平,完善了他们的教学方法,受益匪浅,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加此类学习和讲座。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