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教部直属党支部 “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全面开展

作者: 时间:2017-09-13 点击数:

公教部直属党支部“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

全面开展

根据省纪委、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和校党委工作安排,9月6日和9月8日,公教部直属党支部分别召开“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和组织生活会。

9月6日下午公教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部门“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议,在党支部书记张耀平带领下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秦书君在全校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并对学校发生的4起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讨论。张耀平指出:一要提升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案件剖析以案促改工作;二要从市纪委和校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提高遵纪守法自觉性,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做到防微杜渐。三要学纪明纪,心存敬畏,做遵规守纪的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警钟长鸣。

9月8日上午公教部直属党支部召开 “标本兼治、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张耀平书记首先代表支部领导班子进行了剖析,随后支部成员结合我校发生的四起典型案例,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情况,进行具体剖析,真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了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切实达到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通过学习与反思,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格按照要求,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