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共教学部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9-28 点击数:

公共教学部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创建平安校园,2017年9月20日,公共教学部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张耀平主任主持。

张耀平主任首先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近期复杂的形势,提出了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的要求,

进一步统一了全体教师的思想,加强了各位老师对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并要求全体教师一定要按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踏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张耀平主任还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维稳安全工作,我部教师更要高度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提高警惕;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规章制度,不仅要自身提高认识还要切实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和思想动态,共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